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 8月1日開漂

2018-08-01 13:13:42  來源:人民網  編輯:葛寧遠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 8月1日開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梁平區新聞中心供圖

  人民網重慶8月1日電 梁平也有漂流了!7月31日,記者從梁平區獲悉,梁平稻田漂流試運行開始,第一批遊客已先行體驗,梁平“第一漂”——和林水簾洞稻田漂流“快樂田園·稻田漂流”開漂活動將於8月1日正式舉行。

  稻田漂流初嘗試 驚險與刺激並行

  據悉,稻田漂全程長2.1公里,總體落差40余米,漂流時長1.5小時左右。7月29日,稻田漂流試運行當天下午,第一批遊客自駕來到和林鎮蔡家村先行體驗。30余名遊客乘坐充氣艇,手持划槳,從10余米高的起點急速滑下,在蜿蜒曲折的河流中時而激流猛進,時而緩緩前行,著實感受了一把稻田漂流的驚險與刺激。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 8月1日開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梁平區新聞中心供圖

  農旅融合發展 打造親子樂園

  記者了解到,位於區級鄉村振興示範村——和林鎮蔡家村,已納入區級重點旅遊項目。該項目堅持以農旅融合為主線,利用煤礦轉型,挖掘蔡家村獨特的水利、森林、田園、溪流等自然資源,重點打造休閒度假、研學旅行、烏金探險、農事體驗等於一體的體驗式親子樂園。景區將分三期陸續建成稻田漂流、大地藝術園、陽光沙灘、小王子主題樂園、農耕文化體驗園等旅遊景點。

  開漂活動多 遊客盡情玩

  在8月1日“快樂田園·稻田漂流”開漂活動中,遊客除了享受漂流之外,還可觀看梁平籍歌手雨禾現場演唱及網絡達人、萬州搖滾樂隊帶來的精彩演出,參加當地舉辦的和林生薑、黃金豆腐等特色農産品展銷活動,免費暢飲冰鎮啤酒。(劉政寧 尹詩涵)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 8月1日開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來襲。梁平區新聞中心供圖

  路線1:重慶主城區—滬蓉高速雲龍收費站下道—和林鎮—福和社區便民服務中心(右轉)—蔡家村便民服務中心—水簾洞景區

  路線2:梁平城區—雲複路—和林場鎮—福和社區便民服務中心(左轉)—蔡家村便民服務中心—水簾洞景區

  路線3:東山片區(大觀鎮等)—二環路—金帶鎮—和林場鎮—福和社區便民服務中心(左轉)—蔡家村便民服務中心—水簾洞景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