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餐廳巴士”將於10月開始在東京都內全年運行

2018-09-13 20:16: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餐廳巴士”將於10月開始在東京都內全年運行_fororder_餐廳巴士”將於10月開始在 東京都內全年運行_副本

  國際在線消息:日本大阪市高速巴士公司Willer將於10月在東京啟用“餐廳巴士”,乘客可以一邊遊覽風景名勝,一邊在車內享受美食。“餐廳巴士”曾于2016年在東京推行過一段時間。由於目前訪日遊客增多、食事會以及女子會的需求較大,因此Willer公司決定從今年10月起全年實行新的巴士遊覽模式。

  “餐廳巴士”使用雙層巴士,一層做好食物後直接傳送到二層。車頂帶有自由開關功能,同時採用全透明材料,即使車頂在關閉的狀態下也能欣賞到美景。車內提供法國料理的full course,費用根據座位而不同。車內共有25個座位,7張桌子,設有可固定玻璃杯的桌臺避免酒水灑落。一樓設有衛生間。除了有導遊隨車,還為外國遊客提供中文、韓語、英語的GPS定位自動解説。

  Willer于東京全年運行的餐廳巴士行程(正餐的場合):

  東京Midtown日比谷→國會議事堂→表參道→六本木hills→東京塔→彩虹眷→AQUA City臺場(30分鐘自由活動)→歌舞伎座→銀座→東京車站→東京Midtown日比谷。(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