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陪伴式理念記錄成長 DaDaBaby親子共學模式獲青睞

2018-09-28 14:10:50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近期,基於全國代表性取樣的《全國家庭教育狀況調查報告(2018)》出爐,在調查中發現,雖然家長對孩子的學習普遍最為關注,但大部分家長並沒有參與到孩子的學習過程中,只是孩子學習成績的監督者。另外在親子溝通方面,有超過兩成學生認為“家長從不或幾乎不花時間與我談心”、“家長從不或幾乎不問我學校或班級發生的事情”等。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是孩子永遠的老師,孩子會模倣父母的所作所為,為其日後的行為處事、性格有直接影響。但如今經濟全球化的大環境下,當代父母忙於工作無法分身,缺少與孩子的溝通、陪伴,容易導致親子問題的出現。

  從《全國家庭教育狀況調查報告(2018)》調查結果顯示,親子閱讀頻率越高,孩子在閱讀興趣、閱讀時間、閱讀量、運用閱讀策略能力等方面的表現越好。

  親子閱讀,為孩子在最具安全感的情況下創造輕鬆的學習氛圍,提升了學習主動性的同時,讓處於語言學習黃金時期的孩子們享受到讀書樂趣。

  如今在在少兒學習領域中,有部分企業開始圍繞親自閱讀提供解決方案,將父母從監督者轉變為參與者,一同學習的同時記錄下孩子的成長點滴。其中,在在線少兒英語教育領域中,成立於2013年的DaDa在今年6月,就通過全新品牌“DaDaBaby”,正式進軍幼兒早教領域。

陪伴式理念記錄成長 DaDaBaby親子共學模式獲青睞

  DaDaBaby在推出後,基於産品體驗的版本迭代以及升級核心課等,持續獲得用戶的認可。升級後的DaDaBaby“英語啟蒙外教課”主要基於兒童發展心理學、CDI(麥克阿瑟溝通發展量表)、美國CCSS(共同核心州立標準)、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YLE(劍橋少兒英語考試)、MSE(劍橋英語證書考試)、藍思分級等科學的教育理念,使平臺嚴而不緊的教學模式得以實施。

  同時,DaDaBaby為孩子匹配1對1專屬外教,併為不同年齡的孩子設置4個階段、21個級別的體系化課程。

  今年9月,DaDaBaby交出了最新的運營數據:次日留存接近50%。

  DaDaBaby針對0~6歲幼兒啟蒙教育領域,但其與市場中大部分英語教育側重點不同,DaDaBaby除了面向幼兒之外,也重視家庭輔導的重要性,以家庭為單位向親子提供系統化、國際化、多元化的英語啟蒙教學。

  這種設計既利於促進親子共學,也通過親子陪伴的課程,讓家長隨時了解孩子學習情況和增加孩子的陪伴感、互動性。

  在教學環節上,DaDaBaby涵蓋了預習課、核心課、復習課以及輔導課四個板塊,外教和中教會以兒歌、舞蹈等形式,結合《牛津閱讀樹》《Wonders》《HighLights》等歐美權威英文原版教材,對孩子進行英文字母、音標、單詞、短語、句子的進階式知識傳授。

陪伴式理念記錄成長 DaDaBaby親子共學模式獲青睞

  同時,外教老師會指導家長帶領孩子進行課前預熱、課後復習,在家長與孩子共同學習的課程時,這種親子共學增加了雙方的共同語言,也增進了感情,使教育以親情、陪伴的方式呈現。

  DaDaBaby通過親子陪伴理念,從社群服務和課程內容上增加家長與孩子的互動,形成有溫度的幼兒教育,在父母做好第一任老師的同時,也讓孩子感受到陪伴的力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