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批20家企業簽約世園會 力保遊客“住得好、吃得香”

2018-12-20 09:28: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北京新聞12月19日電 (記者 尹力)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各項建設已近收尾,世園公司正積極推進各項服務保障設施建設和各項運營籌備工作。19日,凱悅集團、港中旅(珠海)海泉灣有限公司、上海品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麥當勞、老舍茶館等20家企業簽約成為世園會首批商業服務保障簽約企業,將力保讓遊客“住得好、吃得香”。 

  當日,2019北京世園會商業服務保障企業簽約活動在延慶區舉行。據北京世園局總工程師、世園公司董事長張蘭年介紹,目前世園會各項建設已近收尾,“雙100”招展目標超額完成,保障工作全面展開,在國內外的影響力不斷擴大。 

  作為世園會的服務保障單位,世園公司在全面完成世園會一級開發後,正積極推進各項服務保障設施建設和各項運營籌備工作。 

  其中,世園公司攜手凱悅酒店管理集團、港中旅(珠海)海泉灣有限責任公司和上海品臻酒店管理公司分別打造了三家各具特色的酒店,以滿足會時多層次、特色化的賓客需求。三家酒店在會時將提供471間客房、748個床位,同時滿足1535人就餐。 

  會後,世園村園區管理中心將改造成為世園凱悅嘉軒酒店,增加133間客房,共同支持冬奧賽事,服務於延慶文化旅遊産業發展。世園凱悅酒店、世園海泉灣商務酒店現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世園璞燊酒店已進入機電、裝修階段,都將於明年3月底前具備運營條件,4月初實現試營業。 

  同時,世園會園區商業服務保障正在逐步完善,按照快餐為主、正餐為輔、兼顧不同人群飲食習慣和信仰,品牌與品質並重,特色與便利相結合、突出主題、注重遊客體驗的招商原則,此次招商75%以上都是國際國內的一線快餐品牌,既有來自亞洲、美洲、歐洲的美食,也有來自中國各地的傳統美味,還特別引入了2家清真餐廳,滿足不同民族的飲食習慣。 

  張蘭年表示,世園會的1.9萬平方米商業配套在園區內呈點狀分佈。其中,園藝小鎮2000平方米的隆慶花街上將有零售、餐飲等服務,10000平方米的産業帶花卉商超項目包括2000平方米“世園美家”園藝超市、3500平方米集中餐飲、園區最大規模的特許經營産品店,成為展現園藝與生活完美融合的特色區域。6個花間商服設施分佈於世園會圍欄區內,會時作為多業態的遊客服務中心,以滿足其多樣化的餐飲、休憩需求。 

  此外,園藝小鎮大師工作坊、藝術中心、原鄉民居體驗館將舉辦集書畫、紫砂文化、傳統非遺等世界與中國特色的文化展示與體驗活動,成為遊客休閒、賞花、體驗、遊覽的文化集聚中心。 

  據悉,世園公司招商工作現已完成90%以上,正在陸續簽約和開展裝修準備,明年4月中旬開始營業。商業管理辦公室也即將成立,全面優化營商環境,為入駐商業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