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晴空塔城全面加入“支付寶”“微信支付”服務

2019-02-03 16:16: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2月1日,由東武晴空塔和東武城晴空街道共同運營的東京晴空塔城,正式加入“支付寶”與“微信支付”的掃碼支付服務。 通過店內平板終端掃描顧客手機顯示的二維碼,即可完成支付。

  東京晴空塔城作為日本的地標觀光地,是外國遊客到訪最多的旅遊勝地之一。2019年春節來臨之際,為方便中國訪日遊客,東京晴空塔城在支付方式中增加了手機掃碼支付。

  據了解,本次東京晴空塔城內,共有268家店舖加入了此項服務:

  【東京晴空塔】

  塔內各票務櫃檯(4F票務櫃檯、1F團體票務櫃檯、晴空塔平臺之旅服務台、Fast Skytree Ticket Counter)

  官方店舖「THE SKYTREE SHOP」(1F、5F、FLOOR345、特設商鋪)

  【東京晴空街道】

  全館

  各大入駐品牌商鋪

東京晴空塔城全面加入“支付寶”“微信支付”服務

遊客通過掃碼進行支付

  同時,東京晴空塔城的“支付寶”與“微信支付”的春節特惠活動也同時開啟。活動時間為2019年2月1日—2月28日(一人僅限1次)。

  【支付寶活動】他鄉遇故“支”

  單筆消費滿300元,立減30元。

   【微信支付活動】掃碼領紅包

  單筆消費滿50元,立減5元。

  單筆消費滿100元,立減10元。

  單筆消費滿500元,可參與隨機抽獎,最高減2019元。

  (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