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春節假期海口共接待遊客155.1萬人次

2019-02-11 17:21:27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葛寧遠zx

  原標題:海口 春節假期共接待遊客155.1萬人次

  文化強旅帶來新活力

  2月10日,海南日報記者從海口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今年春節假期海口全市共接待遊客155.1萬人次,同比增長0.45%。海口在今年春節期間推出了精彩紛呈的文體活動,激發旅遊市場新活力。

  2月6日,大年初二,節日氛圍瀰漫在海口市中山路騎樓老街。當天上午9時,海南公仔戲響亮的唱腔穿透老街,吸引了眾多遊人。2月7日,海口萬綠園萬春會優秀傳統文化舞臺迎來了海南省級“非遺”項目——“海南虎舞”表演。大年初一至初六,第十四屆海口萬春會為海口市民和遊客獻上多場精彩紛呈的文化盛宴。2月8日下午,大型藝術展“我們的節日——首屆海南島國際藝術生活展”在海口市民遊客中心正式開幕。300多件高雅藝術與民間藝術展品齊亮相,為春節增添了濃濃“年味”。

  海口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負責人表示,海口將不斷深挖旅遊市場潛力,提供旅遊産品新供給,積極推動文體旅産業融合發展,充分挖掘地區文化內涵,以文強旅、以旅興文,形成疊加和倍增效應。(海南日報 記者 計思佳 鄧海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