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月內開通直飛茹科夫斯基等3條國際航線

2019-02-22 09:20:25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三亞月內開通直飛茹科夫斯基等3條國際航線 精準發展入境遊市場

  2月21日,隨著一架來自俄羅斯茹科夫斯基的飛機平穩降落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306名境外遊客順利抵達鹿城,開啟瓊島魅力之旅,標誌著三亞⇌茹科夫斯基國際航線正式開通。本月底前,三亞還將陸續開通直飛俄羅斯烏法、喀山等2條國際航線。

  在當天舉行的首航儀式上,300余名來自茹科夫斯基的遊客以及機組成員在三亞機場欣賞了海南民俗舞蹈,品嘗了當地米酒,感受到了濃郁的海南風情。據悉,三亞⇌茹科夫斯基航線由俄羅斯艾菲航空公司執飛,以每週2班的架次定期執飛。

  三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精準發展入境遊市場,今年該市將以俄羅斯莫斯科國際旅遊展、俄羅斯莫斯科國際休閒旅遊展為契機,在當地舉辦一系列專場推介會,進一步提升三亞旅遊目的地在俄語市場的影響力,並積極開通、加密三亞至俄羅斯新西伯利亞等航線,為三亞拓展俄語系國家入境旅遊市場提供交通運輸保障,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來三亞旅遊。(海南日報 記者 林詩婷 徐慧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