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魅力北京”綻放音樂之都維也納

2019-03-10 18:40: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維也納當地時間3月8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魅力北京”圖片展及公眾日活動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舉行。奧地利議員豪瑟、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文化參贊張志宏、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巡視員史安平、維也納孔子學院奧方院長李夏德、中方院長姚艷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維也納營業部總經理杜毅等中外嘉賓出席活動。活動吸引了當地市民近3000人參加,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魅力北京”綻放音樂之都維也納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巡視員史安平接受採訪

  活動期間,奧地利議員豪瑟發表講話。豪瑟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能夠讓維也納市民了解真實的北京,相信未來中奧兩國民間互訪將越來越頻繁。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文化參贊張志宏在致辭中表示,中奧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兩國在經濟、文化、旅遊和科技方面的合作更加深入。北京和維也納有很多的共同之處,都有悠久的歷史,優良的傳統,深厚的文化內涵,豐富的旅遊資源和人文風俗。張志宏希望兩國民間的交流越來越多,希望更多的奧地利人民來中國旅遊。

“魅力北京”綻放音樂之都維也納

中外嘉賓共同為“魅力北京”圖片展剪綵

  隨後,中外嘉賓共同上臺為“魅力北京”圖片展剪綵。此次“魅力北京”圖片展以古都北京、時尚北京、現代北京和文化北京為主題,展示了近50幅全面展示北京風貌的圖片。展覽吸引了眾多維也納市民駐足欣賞。

  此外,為更全面地打造“魅力北京”整體形象,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還採用了大巴車車體廣告的形式進行宣傳推廣北京旅遊。旅遊大巴車將於3月至5月在整個歐洲地區運營,以進一步拉動歐洲國家赴北京遊客人數增長。

“魅力北京”綻放音樂之都維也納

用於宣傳推廣北京旅遊的大巴車

  在奧地利期間,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代表團還拜訪了維也納旅遊局,並與當地旅遊企業座談,分別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合作與發展,北京入境旅遊合作夥伴項目的推廣進行了深入交流。

“魅力北京”綻放音樂之都維也納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代表團與維也納當地旅行商座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