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進行車站內衛生間西式化改造

2019-06-28 17:20: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東京將舉辦奧運會和殘奧會,外國遊客將會大幅增加。日前,東京正在公共交通車站內進行衛生間西式化改造。

  【東京旅遊】東京進行車站內衛生間西式化改造

(圖片來源:mynavi news)

  據了解,衛生間製造商“TOTO”曾于2014年面向在日外國人進行調查,其中,有美國女性表示:“儘管日本很多地方都很整潔,但和式衛生間會給人留下不夠潔凈的印象。”在接受調查的600人中,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願意選擇使用西式衛生間。

  隨後,東京都開始推進公共場所衛生間西式化改造,要求自離奧運會的主要場館——新國立競技場最近的地鐵站起,以及大江戶線的都廳前到新宿站的衛生間全部進行西式化改造,其他地區爭取達到百分之九十覆蓋。(文/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