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與LEGO忍者玩轉整個夏日

2019-07-25 17:41: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是一座可以親身感受樂高積木樂趣的室內型主題樂園,位於東京都港區臺場,共有300萬個以上的樂高積木供遊客盡情欣賞遊玩。除了參觀樂高積木的工廠之外,還有樂高教室教授遊客如何製作樂高作品,用樂高積木做出來的東京街景模型巨大可觀,樂高得寶兒童遊樂區也能夠讓小朋友玩得安全又開心,各式各樣的遊樂區保證讓全家大小都玩得盡興。

【東京旅遊局】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與LEGO忍者玩轉整個夏日

  遊客們可以通過訓練培養出最強忍者參加“樂高幻影忍者之城市冒險”,可以感受到酷炫的立體影像和驚奇效果的4D電影,可以在射擊遊樂區一圓英雄救美之夢。

  7月13日-9月1日,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舉辦夏日特別活動,遊客們與LEGO忍者一同玩轉夏日日式活動,調金魚、扔圈圈等等。除此之外,活動期間,由6萬個樂高方塊瓶裝而成的“山車”也會閃亮登場!

【東京旅遊局】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與LEGO忍者玩轉整個夏日

  遊客可乘坐百合海鷗線在“臺場海濱公園站”下車後,步行2分鐘或乘坐臨海線到“東京Teleport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LEGO DISCOVERY CENTER東京。(供圖 東京News 文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