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舉辦旅遊交易會及旅遊展覽

2019-09-04 23:58: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夢楠):9月3日,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正式開幕。期間,峰會舉辦了旅遊交易會和旅遊展覽,不僅為參會代表搭建溝通交流、智慧碰撞的平臺,同時為城市和機構提供資源推介和産品推廣的契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旅遊交易會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旅遊交易會現場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旅遊交易會現場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旅遊交易會現場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執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紅(右)參觀北京展臺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重慶展臺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哈爾科夫展臺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與會人員參觀展臺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與會人員體驗旅遊新産品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旅遊交易會上,來自中國的凱撒、眾信、攜程、途牛及國中青(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中國旅行社總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機構會員與來自俄羅斯、格魯吉亞、芬蘭、愛沙尼亞等國家的旅遊城市,以及旅行商、酒店和郵輪等行業的企業進行了商務洽談,在開發旅遊新産品、新路線等方面尋求合作機會,促進旅遊市場的發展。

  旅遊展覽也在峰會期間平行舉行,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為北京、重慶、三亞、赫爾辛基、首爾、惠靈頓、撒馬爾罕、世界旅遊交易會等多家城市會員、機構會員提供了展示特色産品的平臺,幫助參展單位利用峰會積極推廣城市旅遊資源及城市品牌文化,展現城市獨特自然及人文風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