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赫爾辛基旅遊局局長勞拉·阿爾托:峰會為赫爾辛基提供了解中國旅遊市場的良好契機

2019-09-05 00:15: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夢楠):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于9月2日-4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作為首個舉辦香山峰會的歐洲城市,赫爾辛基旅遊局局長勞拉·阿爾托在接受國際在線記者專訪時表示,“香山峰會為世界旅遊城市間創造了進行不同文化不同民族交流的契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juz---

赫爾辛基旅遊局局長勞拉·阿爾托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談及作為聯合會會員城市對赫爾辛基旅遊産業帶來的機遇,勞拉·阿爾托認為最大的機會就是可以深入了解中國的旅遊市場。她説,“赫爾辛基是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創始會員之一,近年來通過參加歷屆香山峰會,已經學到了很多有關中國旅遊市場以及有關中國遊客出境行為喜好的相關內容。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提供的培訓和發佈的學術報告是非常有價值的,也是在其他平臺很難得到的,可以幫助赫爾辛基深入地了解中國市場。這些信息對於赫爾辛基本地産業發展來説也是非常利好。由此可以得到更多有關中國遊客消費的信息,從而促使旅遊城市提供實現更完善的旅遊服務以及城市服務。”

  對於本屆香山峰會在赫爾辛基舉辦,勞拉·阿爾托提到,“雖然現在數字化是一個越來越明顯的趨勢,但我們仍然需要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和平臺,這次峰會吸引了500多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業嘉賓參與,為我們創造了和其他會員城市進行不同文化不同民族交流的契機,我們可以通過白天的會議進行學習,通過晚宴的交流分享經驗、增進感情。”

  對於赫爾辛基在提升旅遊業發展所面臨的挑戰,勞拉·阿爾托認為,赫爾辛基和全球很多城市一樣,都面臨著很多相似的問題,比如説在城市的交通、住房還有食品行業等方面,所以需要進行深度的實踐和合作,需要城市規劃部門和旅遊部門一起探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