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大咖有話説

2019-09-09 16:57: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9月4日, 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閉幕。本屆峰會吸引了來自56個國家近百個城市的500余名代表參加。峰會期間,與會嘉賓以科技與旅遊的融合發展為切入點,圍繞智慧旅遊與智慧城市建設展開討論。與會的中外嘉賓紛紛表示,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通過搭建多邊平臺,主動引領世界旅遊發展話題,拓展國際交往空間,為全球旅遊城市的交流協作、共榮共贏以及全球旅遊經濟增長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特此推出9張峰會大咖海報,從峰會主題、學術成果等方面對峰會進行回顧和總結,一起來聽聽大咖們如何話峰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大咖話峰會1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