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音樂家谷村新司創作抗“疫”新曲《心花傳》 呼籲全世界共克時艱

2020-03-28 20:09: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為支持抗擊疫情,日本著名音樂家谷村新司創作新曲《心花傳》,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團結一心,共同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給全人類帶來的挑戰,通過真情互助共克時艱,一同迎來如花一般綻放的明天。

  日前,正在拍攝《心花傳》同名紀錄片的谷村新司特別錄製了慰問視頻,向正在為抗擊疫情而努力的人們表達美好祝願。谷村説,疫情沒有國界,人與人之間雖隔著空間的距離,但卻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心繫彼此,一起努力克服困難,迎來讓人心花怒放的時刻。這是他最想通過這首新歌向人們傳遞的訊息。

  據悉,紀錄片《心花傳》以日本風光秀美的瀨戶內海地區為取景地,由谷村新司帶領華裔演員熊江琉衣展開一場心靈發現之旅,期間邂逅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該片將由中日兩國媒體聯合推出,中文版將於3月底在國際在線(www.cri.cn)首發上線播出,日文版將在日本電視臺BS衛星頻道播出。(文 王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