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家國內外優質設計單位入駐海口江東新區

2021-08-11 09:55:05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本報訊 (記者劉夢曉)海南日報記者8月9日從海口江東新區國際設計港獲悉,外資設計企業——先恩環境藝術(海南)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入駐設計港。截至目前,海口江東新區國際設計港已吸引20家國內外優質設計單位入駐。

  據介紹,先恩環境藝術(海南)有限公司是先恩環境藝術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在海口江東新區註冊成立的子公司,將在空間場景、藝術科技、品牌形象等專業領域集中發力,助推國內外一流設計産業優勢資源集聚國際設計港。

  “之所以選擇將企業註冊在海口江東新區並進駐國際設計港,是因為看好江東新區作為自由貿易港集中展示區的發展潛力和前景,同時也期待在這裡能和更多的頂尖設計機構交流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先恩環境藝術(海南)有限公司負責人王任飛説,企業僅用了幾天時間就完成了企業開辦、證照領取、辦公選址等系列工作,一條龍不見面審批服務讓他感受到了“江東速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