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工行內蒙古分行開展“送你一朵小紅花”員工特別關愛行動

2021-09-13 11:18: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周經韜

  國際在線消息:工商銀行內蒙古分行的經營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工行人的默默堅守。他們以強大的責任意識和無私的奉獻精神為支撐,堅韌不拔、奮勇拼搏,與工行同甘苦、共進退,不斷助力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一直以來,工商銀行都滿載責任、情感與溫暖,時刻將“以人為本”理念貫徹到經營管理各個環節。“送你一朵小紅花”員工特別關愛行動,為月明星稀依舊在崗的員工敬送鮮花與祝福,傳遞內蒙古分行黨委對員工的誠摯感謝與深切問候。感謝大家愛崗敬業、以行為家,在平凡崗位展現不凡擔當;感謝大家奮發圖強、開拓進取,用勤勞與智慧凝結豐碩成果;感謝大家持之以恒、矢志不渝,用堅韌與奉獻踐行入行初心。

工行內蒙古分行開展“送你一朵小紅花”員工特別關愛行動_fororder_4

  工商銀行內蒙古分行將持續以高度的責任與飽滿的熱情關注、重視員工,全力保障員工各項權益,為員工提供廣闊事業平臺,不斷增強員工幸福感、獲得感與歸屬感。

  功崇惟志,業廣惟勤!願大家在之後的工作中,堅持在實踐中學真知、悟真諦,秉承“工行人”專精業務學習、錘鍊業務特色、提升業務水準的崇高精神,不斷樹立起超越自我、提升價值的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無前的姿態堅毅前行,燃工匠之光,為把內蒙古分行建設成為“系統小而優,同業大而強”的區域競爭力強行做出更大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