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定南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黨史主題教育“微黨課”授課

2021-09-15 11:35: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張琳瑞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贛州市定南縣消防救援大隊創新學習教育模式,組織開展黨史主題教育“微黨課”授課活動,增強黨史學習教育活力,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定南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黨史主題教育“微黨課”授課_fororder_1

組織學習 拍攝 黃蘭香

  指導員緊緊圍繞“初心、使命、擔當”這個主題,結合自身的工作經歷,以飽滿的熱情,嚴謹的態度,從不同視角為全體指戰員上了一堂豐富多彩的“微黨課”。通過點滴小事闡述大道理,用黨史黨章浸潤指戰員心田,給大家以啟發、啟迪,以小見大、見微知著,有效增強了黨課教育的針對性和時效性。

  指戰員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真正做到以學黨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進辦實事,以辦實事推動開新局,以昂揚的精神、頑強的作風、紮實的工作投身到消防救援事業中,全力推動防救援事業奮進新時代,再創新輝煌。(文/圖 黃蘭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