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石化鎮海煉化公司三職工在全運會上奪冠

2021-09-21 16:56: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9月21日,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賽事活動迎來地擲球比賽女子塑質地擲球三人賽項目決賽。中國石化鎮海煉化公司職工岑偉飛、程錫平、張美玲代表浙江隊出戰,並奪得全運會地擲球女子塑質地擲球三人賽項目的金牌。

【原創 寧波合作稿件 推城市頻道】中國石化鎮海煉化三職工在全運會上奪冠_fororder_三位奪冠選手站在頒獎臺上。鎮海煉化供圖

群眾比賽地擲球決賽頒獎禮現場 供圖 中國石化鎮海煉化公司

  “太不容易了,地擲球項目第一次列入全運會,整場賽事,我們打了5場,有4位世界冠軍與我們一起競技,難度太大了。小組賽時我們以7:9輸給了廣東隊,今天決賽與廣東隊是第二次交鋒,我們算是逆襲奪冠!”奪冠後,程錫平激動地説。(文 張藝瓊 林旭濤)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