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璀璨美學官李響:打造適合中國家庭的東方美學套係家電

2021-09-23 21:54: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璀璨就是我們每個人的高光時刻。”9月23日,海信高端智慧套係家電璀璨C1 Pro正式發佈,中國內地青年舞蹈家李響擔任美學官,深度闡釋璀璨套係的家電美學:其將中華美學獨有的意境韻味與現代智慧家電科技融合,是一種文化和審美自信,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達。

  作為海信極具特色的産品系列,海信高端智慧家電璀璨系列用統一的設計風格和精湛純熟的匠心工藝,打造出了一套專屬的璀璨美學,2020年上市以來已攬獲2021德國IF設計獎、2020中國工業設計獎、2021AWE艾普蘭獎。

  “工業設計中心為了設計好智慧套係家電璀璨,十幾個小組100多個設計師做了多輪設計,最後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同一路線,就是國潮。”海信集團工業設計中心總經理王滌非介紹,當今中國消費者對生活品質升級、家居藝術化、人性化科技的追求,以及“平視世界”的文化自信,給家電提出了“新命題”。做一套具有東方藝術感染力、能夠引發國人精神共鳴的成套智慧家電産品,全面提升家庭生活體驗,就成為智慧套係家電璀璨的初衷。

  智慧套係家電璀璨在工業設計上可以説讓家電擁有了一種真正屬於國人自己的風格。此次出任海信璀璨美學官的李響,有深厚的中國古典藝術舞蹈功底。説起自己的 “理想生活”,李響的答案是:“ ‘忙裏有閒可偷’,在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中活挖掘自己的樂趣和價值。如果有一天的假期,我一定會選擇居家,用智慧遙控家裏的一切。摁一個按鈕或者語音,就能操控家裏的燈光、開關,會讓我覺得很享受。”

  談及為什麼選擇擔任海信璀璨美學官這一角色,李響認為璀璨套係家電,不論是從外觀設計、智慧體驗、産品性能和服務上,都達到了讓家更溫暖、讓家更舒適的目的;源於東方文化的精緻設計和人性化的功能體驗,這兩者之間的碰撞和結合,與李響本人在追求突破並不斷打破舒適圈的理念不謀而合。

  作為海信為中國家庭量身定制的場景化套係家電,海信璀璨C1 Pro不僅做到了在外觀設計的統一,在智慧交互的深度和廣度上更進一步,將璀璨雲屏作為套係家電可移動的智控中心,降低全屋智慧的入門門檻,極簡交互水準行業領先。璀璨雲屏還能變被動智慧為主動服務,通過有溫度的互聯互通,實現從場景到情景的跨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