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建二局裝飾上海分公司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09-23 21:49: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報道: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建二局裝飾公司上海分公司立足實際,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與監督引領職能結合起來,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努力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具體工作中攻堅克難、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

中建二局裝飾上海分公司開展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圖片1

  為積極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來,裝飾公司上海分公司在重要節日節點,連續開展“學黨史 辦實事 明師德 頌師恩”及“情滿中秋齊相聚,黨建引領聚合力”活動,為分公司全體職工送去節日祝福和慰問。同時,裝飾公司上海分公司黨總支副書記、紀檢委員王晨霞來到海南海花島項目,為一線職工送去節日慰問及黨組織的關懷,並以“學黨史 慶中秋 迎國慶 廉潔行”為主題,發揮監督職能,為黨員幹部職工講廉潔黨課,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引導大家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和不屈不撓的鬥爭精神,進一步增強了一線職工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監督職能,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要求,中建二局裝飾公司上海分公司將立足實際,層層落實責任,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橫向到邊、縱向到底,推動公司高品質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