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聲冰箱榮獲“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
  •       在由200余位行業協會領導、資深專家學者、媒體負責人、1000余名設計師及工長組成的專家評審會綜合評審下,“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正式揭曉,容聲冰箱榮登家電智享生活榜單。
    真嵌入!容聲冰箱榮獲“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3749
  • 真嵌入!容聲冰箱榮獲“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3833
        “WILL無邊界系列”,通過了“産品品質、服務品質、消費口碑、品牌影響力”四大維度的綜合評審,全方位展現了容聲冰箱在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新系統的四維升級。
  •       “WILL無邊界系列”是行業裏面唯一做到“雙600”的冰箱,即600MM厚度同時達到600L以上的容積。這個系列的冰箱,也是行業裏面第一個達到“三不”級嵌入水準的冰箱,是行業裏的巔峰存在。
    真嵌入!容聲冰箱榮獲“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