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觀音山邀您歡樂鬧元宵
  •       觀音山上,成片的大紅燈籠將景區裝扮的喜氣洋洋,各式兔年打卡點隨處可見,在感受濃濃年味之餘,還可以打卡各式姻緣主題景點,還能獲得喜神以及其他“五福”的美好祝福。
    趣遊園、許心願、品湯圓 東莞觀音山邀您歡樂鬧元宵_fororder_11
  • 趣遊園、許心願、品湯圓 東莞觀音山邀您歡樂鬧元宵_fororder_22
          2023年春節,觀音山推出了2023舞動迎新·福山築夢之癸卯年觀音山五福賀新春活動,由喜神和財神領銜福星、祿星、壽星喜慶展演,在歡樂互動之餘,為廣大市民遊客送上美好祝福。
  •       帶著心愛的ta一起打卡姻緣福地觀音山。漫步在姻緣路上,在欣賞山間美景之餘,還能許下一個甜蜜美滿的願望;在象徵著天長地久的三生石前,合影留念,讓姻緣福地觀音山,見證你們美好的愛情。
    趣遊園、許心願、品湯圓 東莞觀音山邀您歡樂鬧元宵_fororder_33
  • 趣遊園、許心願、品湯圓 東莞觀音山邀您歡樂鬧元宵_fororder_44
          在登高賞景、接福許願之餘,觀音山還有各種歡樂、刺激的打卡遊玩項目,如網紅飛天威亞、高空滑索、網紅山地越野車、森林滑道等,深受廣大市民遊客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