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曝宋丹丹"紅娘"是劉若英 一首歌搞定老公羨煞林志玲

2016-04-27 09:53: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花樣姐姐宋丹丹林志玲

  《花樣姐姐》近日曝光一段節目花絮。視頻中,宋丹丹驚爆與現任老公的紅娘竟是“奶茶”劉若英,並且只用一首歌,宋丹丹就成功搞定老公,聽聞此言,多年來情路坎坷的林志玲不禁羨慕討教秘籍。忘情時分,林志玲不禁露出少有的失態一面,淚目哽咽“我應該會邊唱邊哭吧。”

  “奶茶”劉若英的情歌,陪伴無數分手男女度過孤枕難眠的夜晚,卻沒想到,一首《當愛在靠近》,卻成為了宋丹丹的“桃花秘籍”。旅途過半,想家的“小媽”宋丹丹哼起了“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突然,歌聲暫停,宋丹丹眼睛一亮,興奮地跟林志玲介紹到“我那會就唱這首歌找到了男朋友”。聞言,林志玲也立刻傾到宋丹丹面前,難掩“恨嫁”心情,羨慕求教“快點教我吧。”然而,太過貼切的歌詞,每字每句都觸動了林志玲的心坎,讓林志玲雙眼朦朧,靜靜出神,似乎回憶起了過往情傷,面對如今渴望真愛卻無處尋覓的處境,“女神”林志玲也不禁露出少有的失態一面,淚目哽咽“我應該會邊唱邊哭吧,因為歌詞寫到了心坎裏。”

  這次“花樣之旅”,宋丹丹的秘籍能否為林志玲招來桃花,讓志玲姐姐在南極遇到有緣人。請關注每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播出的第二季《花樣姐姐》。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