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巴霍巴利王:開端》上映在即 曝光終極預告與海報

2016-07-14 09:58: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巴霍巴利王:開端

  今日,即將於7月22日全國上映的《巴霍巴利王:開端》,重磅推出終極海報和終極預告片,正式揭開這部印度神話戰爭大片的真容。全片經過剪輯後長128分鐘,講述少年濕瓦與身為摩西施末底王國君主的叔父巴拉德瓦爭奪王位,重振父親巴霍巴利王聲威的故事。從預告片和海報中,可以看到,影片金戈鐵馬的戰爭場面、黑暗的宮廷政變、古印度王朝壯闊秀美的傳奇宮城。據悉,該片總共耗資17億5千萬盧比(約合1億6975萬人民幣),創下印度史上最高的50億票房記錄,叫好叫座,是不容錯過的真正視聽盛宴。

  史上第一神話大片 終極海報顯王者神威

  《巴霍巴利王》取材自古印度神話故事,摩哂陀·巴霍巴利因受宮廷政變所累,流落至不知名的村莊成為普通青年濕瓦,機緣巧合之際,得知自己的身世真相,了解到現在摩西施末底王國君主以及自己的親生父親之間的隱秘往事。作為IMDb評分曾經一度高達9.5分的超級神片,有著《三傻大鬧寶萊塢》的人氣大熱、《阿育王》等國際化史詩大片珠玉在前,《巴霍巴利王》在印度電影的誕生地海德拉巴上映時,由於觀眾過多,導致影院訂票系統數度崩潰。片方甚至推出了達50000平方英尺(約合4645平方米)的巨型海報,一舉載入吉尼斯官方記錄。

  今日片方推出的終極海報一共兩款,橫版海報中,由南印度著名型男演員帕拉巴斯飾演的“巴霍巴利王”張弓搭箭,在眾士兵環繞中,目光堅毅,頗具領袖風采,在他身側的巴拉德瓦則面露猙獰。另一張豎版海報是另一位男主角巴拉德瓦怒馬揮矛,全身肌肉隆起的造型。兩張海報突出了影片鐵血戰爭的大場面,而兩個男主角不同的面相則暗示著在影片中,兩人不同的性格與對立的關係。帕拉巴斯曾在2010年憑藉愛情電影《親密愛人》一片成為印度“男神”,被粉絲親切地稱為“帥帕”。此次挑戰戰神巴霍巴利一角,他直言:“特別喜歡其中的動作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