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暗殺遊戲》曝高能劇照 危情之都驚現殺機

2016-09-22 09:18: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近日,科幻3D電影《暗殺遊戲》曝光了“危情之都”高能劇照,冰冷的畫面顯露出影片獨特的高科技風格,錯綜複雜的縱深景觀更是頗具大片即視感。劇照裏,被迷霧籠罩的暗夜都市,在霓虹燈影中逐漸扭曲變形。片中的陰謀家們也終於初露真容, 冷漠的神態流露陰險之意, 大家神態自若地研究各個競技者,暗藏的陰謀漩渦呼之欲出,讓人一聯想到即將展開的廝殺競技,就不禁倒吸一口冷氣。在另一組劇照中,閃現出飛馳的摩托,只給觀眾留下一個模糊背影,重重懸念讓整座城市顯得愈加危如累卵。

  《暗殺遊戲》曝高能劇照 危情之都驚現殺機

  驚天陰謀突襲全城 無情都市暗藏殺機

  隨著《他是龍》《火海淩雲》等口碑大片的熱映,越來越多觀眾開始關注俄羅斯電影。近期即將上映的《暗殺遊戲》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作,影片近日發佈的“危情之都”高能劇照極富視覺衝擊力,風格凜冽的畫面具有鮮明的記憶點。這種強烈的不安全感,預示著一場驚天陰謀正在真人秀幕後悄然運籌, 暗處的陰謀家到底在下一盤什麼大棋?劇照透露出了蛛絲馬跡:遊戲的操控者們目光冷冽鎮定自若,透過螢幕實時掌控挑戰者的心理數據,經過嚴密監測,對玩家作出相應殘酷的手段處理。11位遊戲參賽者,來到現場被強迫説出內心最深的恐懼,每個人都如籠中困獸,被幕後主宰者反復挑戰,最後以死相搏。另一組劇照中,參賽者已被設置進入幻境,城市樓宇被無限拉伸,畫面科技感十足,逼真的特效讓人嘆服。遊戲的倒計時開關已被打開,是否能有人能掙脫陰謀者的天羅地網,在陷阱重重的夢境關卡中殺出生路?觀眾必須到電影中尋找這個未解之謎。

  電影《暗殺遊戲》講述來自各界的11位挑戰者參與一場殘酷遊戲競技,全城將同步直播廝殺現場,見證玩家一個個步入死亡漩渦。挑戰者們為求生存,展開緊迫的心理戰術,在殘忍的肉搏過程中,貪婪人類的陰暗面也將在鏡頭前層層剝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