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球四季》曝終極預告 頂級團隊聯手打造自然巔峰之作

2016-09-22 10:16: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法國國寶級導演、紀錄片大師雅克·貝漢和雅克·克魯佐共同執導的世界頂級自然電影《地球四季》,今日發佈了終極預告。終極預告採取黃曉明配音版本,搭配雅克·貝漢導演精心拍攝而成的大氣畫面,兩者渾然一體,給觀眾帶來一場蕩滌心靈的視聽盛宴。這部自然大電影也將於9月27日在全國上映。

  傳奇史詩終極揭秘 和諧共處新思路引人關注

  《地球四季》作為“天·地·人·海·時空”自然五部曲的終結篇,自開拍以來就備受廣大觀眾的期待,而本次發佈的終極預告也終於讓觀眾過足眼癮。預告片中,短短數秒間皚皚冰川加速消融,樹木蔓蔓形成森林,這種滄海桑田的變化經過時間壓縮後帶給人難以言明的肅穆和聖潔。廣袤無垠的天地間棲息著靈性的生命,它們無拘無束地嬉戲打鬧、哺育後代、種族遷徙,這幅自然美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影片前半段動物們的生活狀態舒緩自在,隨著人類的介入音樂節奏陡然變快鏡頭裏動物們的生存狀態也天翻地覆。他們的奔跑不再肆意更像是在被追逐;眼神不再淡定夾雜上了幾分慌張。此時,黃曉明充滿磁性的聲音緩緩訴説著動物正面臨著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被人類慢慢蠶食,這不禁讓觀眾揪心動物們的命運歸處。另外,片尾狼和人類的對視似乎更有深意,是失望是控訴還是求救?如此種種,觀眾仿若隨導演雅克·貝漢一起穿梭在兩萬年的野性自然之中,並認真考慮預告片中提出的問題:新世紀的春天裏,我們與地球上的鄰居們該如何共處?

  《地球四季》曝終極預告 頂級團隊聯手打造自然巔峰之作

  頂級團隊全力打造 自然巨制演繹誠意之作

  影片《地球四季》中大量史詩般畫面震撼人心,配樂方面更是特邀頂級作曲家操刀配樂,交響樂的伴奏隨著四季的更迭向前遞進,隨著動物命運而跌宕起伏。該片由導演雅克·貝漢的御用配樂師布魯諾·庫萊斯作曲,擁有10年以上音樂製作經驗的他,不僅是當今法國數一數二的電影配樂家,更曾捧回奧斯卡金像獎,其音樂中冥思、寧靜的特質搭配真實細膩的畫面帶給觀眾大自然野性的震顫與悸動。導演雅克·貝漢憑藉其最富盛名的“天、地、人”自然三部曲在全世界收穫了無數讚譽,此次《地球四季》也由《遷徙的鳥》、《海洋》原班人馬傾力打造,幾十年合作知己知彼的協助導演克魯佐、奧斯卡獲獎作曲人布魯諾·庫萊斯悉數參與,中文引進版除了有黃曉明的鼎力支持外還同時邀請到蔣雯麗傾情獻聲,這種強強聯手的頂級配置在當下電影市場實屬罕見。這部情懷滿滿的誠意之作即將於9月27日隆重上映,它將帶給觀眾怎樣的視覺盛宴,讓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