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圓夢巨人》全國公映 奇趣片花全程“噗”倒觀眾

2016-10-14 14:29: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奇幻冒險巨制《圓夢巨人》,今日正式在中國大陸公映,該片將以2D/3D/IMAX 3D/中國巨幕全制式放映格式呈現在全國觀眾面前。為了能讓全國觀眾提前感受到連上7天班高壓後的首次愉悅,片方今日正式曝光一段奇趣版電影片段,看到年近70的斯皮爾伯格竟然在自己籌備十年的作品中如此賣萌,可謂是童心爆棚、“噗”倒一片觀眾。

  最強技術實現“造夢空間” 源於大師的十年等待

  本片由素有“電影織夢者”之稱的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很久以前,斯皮爾伯格就曾把原著小説作為睡前故事讀給自己的七個孩子,而在十年前,他終於買下了原著童話改編版權,但長期以來由於攝影技術的限制,沒辦法實現想像中的震撼畫面。“十年前我買了這本童話就是想拍它,等待了很久,從五年以前才真正開始了籌備和拍攝” 。電影《圓夢巨人》改編自羅爾德·達爾的全球暢銷小説《好心眼巨人》,也是好萊塢著名編劇梅麗莎·馬西森的遺世之作。老斯御用好萊塢金牌製作團隊以及奧斯卡最佳男配馬克·里昂斯的傾情加盟更使《圓夢巨人》如虎添翼。

  

  “電影巨人”斯皮爾伯格曾表示:“十年來的技術變革絕對是幫助電影人實現夢想的工具,數字技術實現了我們的想像。數字技術的誕生使得藝術家可以將腦海中想像的任何畫面拍出來,呈現到觀眾眼前,而今是真正最強數字技術為該片特效提供服務。”如果觀眾可以看到9米高的好心眼兒巨人在眼前真實“吹夢”、勇敢小女孩蘇菲身邊環繞著無數繽紛的夢境,那麼我們相信年近70歲的斯皮爾伯格先生,長達十年的等待、五年製作,即將圓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