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亞洲湯姆克魯斯代言《腦殘粉》 星粉之戰一觸即發

2016-10-17 10:53: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亞洲阿湯哥”沙魯克·汗主演的動作電影《腦殘粉》已于前不久正式定檔于11月4日與內地觀眾見面,今日電影發佈一款懸疑動作版中文預告片,更多的故事線索和動作場面得以曝光。預告片節奏明快,一場因追星引發的跨越國境的連場動作大戲,腦殘粉與愛豆之間相愛相殺。印度影星沙魯克·汗通過化粧技術和演技的巨大張力,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左右互搏。

  “5分鐘都不給”引發危機四伏《腦殘粉》拒絕歌舞專注動作

  《腦殘粉》由曾經拍攝過《印度羅曼史》的導演瑪尼什·沙瑪執導,在這部電影中,瑪尼什·沙瑪一改往日印度電影在觀眾印象中“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印象,而是專注于電影的故事與節奏方面,為的是改變印度電影歌舞昇平的刻板模式。該片全程沒有任何歌舞,取而代之的是緊張的故事情節和激烈的動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