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功夫瑜伽》曝迪拜預告 成龍載獅子張國立拍打戲

2017-01-12 09:51: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超強闔家歡!由唐季禮導演的電影《功夫瑜伽》今日曝光“迪拜版”預告片。成龍、李治廷、張藝興組成“功夫三傻”為尋寶藏來到迪拜,三人將迪拜最具特色的賽駱駝、飆豪車、逗壕寵玩到極致,在尋寶路上體驗一把迪拜“土豪”生活,十分過癮。成龍還載著一隻咆哮的獅子上演空中飛車,誰知威風凜凜的獅子竟“暈車”吐了,更嚇得張藝興爆金句“好大一隻藏獒”,令人捧腹。

  除了豪車和壕寵,張國立也驚喜現身,片中飾演一位壕氣沖天的迪拜“土豪”,更首度拍攝了一場趣味打戲,不僅金句頻出,還為拍攝不小心受傷,十分敬業。隨著預告片一同曝光的,還有一張“功夫版”海報。成龍、李治廷、張藝興等主演,被表情或兇猛或呆萌的獅子、土狼、猴子等動物圍在中間,擺出功夫姿勢,大秀拳腳。這些動物的加盟也讓電影歡樂升級,闔家歡元素十足,喜感滿滿。

  《功夫瑜伽》將於大年初一全國爆笑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