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迪瑪希追星追到中國 曬成龍《功夫瑜伽》電影票

2017-02-06 09:31: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憑藉熱門綜藝走紅的迪瑪希,在網上曬出自己看《功夫瑜伽》的電影票,並配文,“在北京看《功夫瑜伽》,實在因為看到偶像成龍大哥有電影上映,按耐不住。小時候因為成龍大哥的功夫愛上中國,好想跟偶像見面。”

  迪瑪希此前在很多場合中都表示,成龍是自己的超級偶像。此次來到中國,這位“迷弟”不僅看了成龍的電影,還表示要學跳電影結尾的舞蹈。這部電影剛剛曝光了這一彩蛋舞蹈,也惹來不少網友給迪瑪希留言,“進口小哥哥,完整的教學視頻來啦,趕緊學起來!”

  據悉,這部成龍主演的《功夫瑜伽》上映第9天,票房已突破12億,並且在上映以來,憑藉口碑發酵保持著每天破億的節奏,並已蟬聯6天的單日票房冠軍。

  為見成龍來中國? 迪瑪希:他們説我好好比賽就能見成龍

  來自哈薩克斯坦的迪瑪希,來中國後贏得許多觀眾和網友的好感,還獲封有愛的昵稱“進口小哥哥”。不過,雖然自己迷弟迷妹眾多,但迪瑪希毫不掩飾自己的超級偶像就是成龍,並坦言自己從小看成龍的電影,因為成龍的功夫特別喜歡中國。搞笑的是,迪瑪希一直不停碎碎念自己的偶像,也引來節目組和他打趣,“你好好比賽就能見到成龍了。”

  曬電影票放話學跳彩蛋舞蹈 網友:你學會了這支舞就能見到成龍了

  迪瑪希此次在中國參加綜藝節目,也恰逢成龍的電影《功夫瑜伽》上映,“進口小哥哥”也調侃自己“忙裏偷閒”去看了成龍大哥的電影,看完不僅激動地在網上曬齣電影票“求見面”,還表示電影結尾的舞蹈,他也想要學學。“我要學片尾的舞蹈,請期待哦。”該片曝光結尾彩蛋的舞蹈後,也有許多網友跑去給迪瑪希留言,“教程來了,趕緊學吧,你學會了這支舞就能見到成龍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