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北美開局超《瘋狂動物城》

2017-02-13 09:52: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樂高蝙蝠俠大電影》首次曝光中文人物特輯,蝙蝠俠、羅賓、阿福、蝙蝠女、小丑以主人公角色現身介紹電影臺前幕後故事,讓網友驚嘆其“會玩程度”絕對已經是登峰造極。該片已于2月10日登陸北美,不僅在提前觀影場次中取得了220萬美金的絕佳成績,超過去年《瘋狂動物城》創造的170萬美金,還在首日取得了1500萬美金的絕佳成績,並在爛番茄、MetaCritic等平台中依舊保持極高評分,Box Office Mojo也將《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稱為“本週黑馬”。而豆瓣上同樣擁有超高的8.2分。

  

  蝙蝠俠對話粉絲承諾“超好看” 小丑吐槽“沒我就沒有蝙蝠俠”

  在全新曝光的人物特輯中,蝙蝠俠、阿福、小丑、蝙蝠女“一本正經”地為大家介紹了各自在片中的角色,而其中亂入的羅賓也用非常巧妙的方式介紹了他和大家的關係。最為有趣的是,特輯採用主角“現身説法”的方式進行介紹,實在是讓眾多網友“大開腦洞”。特輯中幾位主演先是從自身角度介紹了電影亮點:蝙蝠俠表示,粉絲能夠在電影中看到更多生活中的自己以及他如何作為超級英雄創造“豐功偉績”;管家阿福則告訴粉絲“很高興你們能看到不一樣的蝙蝠俠”,但是一些“鮮為人知”的秘密不知是否應該曝光,“比如他最近收養了一個兒子”;蝙蝠女作為全新的“都市警察”肯定了她的父親之前的“成績”,但顯然她會帶領“哥譚鎮”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小丑依舊堅定自己是蝙蝠俠“最大的敵人”,“沒有小丑就沒有蝙蝠俠”,而這一部電影最大的“進步”就是終於開始去“嘗試”挖掘“更深層次”的小丑,因為他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最讓粉絲激動的是,特輯的呈現方式,就像“角色在直接和粉絲對話”,而這也正是這部電影對於蝙蝠俠IP的全新改造方式,它更像是一個展現了“蝙蝠俠大家庭”、“蝙蝠俠和他的夥伴們”的彩蛋式電影。就像蝙蝠俠在結尾處做出的承諾一樣“這部電影會給你帶來所有想要的”:酷炫動作、刺激感官、絢麗武器、各種“蝙蝠俠式帥到底”。除此之外,粉絲還會從電影中看到:蝙蝠女説的“團隊合作”和“家庭觀”,阿福推薦的“細膩動人故事”,只有小丑略微吐槽,因為電影沒能夠完全展現“犯罪天才”的全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