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CHEN出演MBC水木電視劇《Missing 9》

2017-02-16 13:31: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EXO組合成員CHEN(S.M.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獻聲MBC水木電視劇《Missing 9》(劇本 孫黃元/導演 崔秉吉)OST, 成為話題。

  

  CHEN加盟成員燦烈出演的電視劇《Missing 9》OST, 力挺兄弟。CHEN演唱的SOLO曲《我難過( I’m Not Okay )》將在15日淩晨12點于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大音樂網站正式公開,預計將引發包括電視劇觀眾在內的全球音樂粉絲們的強烈關注。

  這次的新歌《我難過(I’m Not Okay) 》是一首潺潺的鋼琴旋律和管弦樂和諧交織,CHEN纖細的嗓音完美融入其中的抒情單曲。歌詞描述了逝去身邊之人的,被遺留下的那人的悲傷。新歌會從15日播出的第九集開始出現,結合無人島上倖存的羅奉熙回想(白珍熙飾演)記憶中的事件時的鏡頭,倍增劇情張力。

  值得一提的是CHEN通過EXO以及EXO的首個小分隊EXO-CBX的活動,展現的出眾的歌唱實力和名品嗓音頗受認可。在SBS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插曲《Best Luck》,KBS2TV的《太陽的後裔》插曲《Everytime》,SBS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 麗》插曲《For You》等OST連續大熱,證明其大賣能力,此次的OST必將收穫好評。

  另一方面,電視劇《Missing 9》講述飛機失事墜落事故中消失的9人的行蹤和被掩蓋的真相逐漸揭開的故事,每週三週四晚上10點(韓國時間)在MBC播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