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狼3》正式版中文預告 兩代金剛狼與敵血戰

2017-02-16 09:48: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大片《金剛狼3:殊死一戰》(媒體簡稱《金剛狼3》)確定引進中國內地,于3月3日同步北美上映。這部電影是3月最受期待的一部好萊塢大片,此前在北美放映了40分鐘片段獲得炸裂性好評,不少外媒稱這是一部“最特別的、撼動人心的、看完會流淚的超級英雄電影”,也是“最好的金剛狼電影”。

  今日,片方二十世紀福斯發佈了一款正式版的中文預告。預告中透露了這一集的故事劇情,變種人消亡,“金剛狼”羅根也逐漸失去自愈能力,在墨西哥邊境附近的一處藏身所裏照顧著X教授,這種平靜被一個突然到來的神秘小女孩打破,羅根需要護送這個小女孩到達一個叫伊甸園的變種人庇護所,而途中他們遭遇了黑暗勢力的圍捕。

  

  熟悉漫威漫畫的觀眾都知道,這個小女孩是一個克隆變種人,代號X-23,預告片中,她驚鴻一瞥的戰鬥爆發力不輸金剛狼,是一個非常搶眼的新角色。這部電影中的動作戲非常值得期待,拳拳到肉的真實打鬥讓人熱血沸騰。

  影片透露的氣質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同,從預告片的背景音樂上就能看出端倪。預告背景音樂用的是Johnny cash(約翰尼·卡什)的《hurt》,Johnny cash被公認為美國音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之一,他晚期的歌曲大多數有憂傷和救贖的表達,這也符合了此前休·傑克曼在採訪中透露的影片主題——犧牲與救贖。

  《金剛狼3》是這一系列的最終章,扮演17年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一角,一代經典硬漢角色迎來謝幕之戰,老X教授帕特裏克·斯圖爾特也同樣迎來告別演出。這對喜歡《X戰警》的粉絲來説,這是一場不得不赴約觀看的告別演出,對青春時代的告別。

  休表示:“在我看來,X戰警和金剛狼的力量更多是在於人性而不是超能力。在最後一次探索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更想要觸及的是他到底是什麼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麼。在與導演聊的時候,我們就達成共識,我們想要一些感覺非常不同、非常新鮮和最終非常人性的東西。除了打鬥精彩之外,我們更希望帶領觀眾探索那些傳奇英雄的恐懼和弱點。”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