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劉青雲新片演香港傳奇黑幫大佬 古天樂張晉加盟

2017-03-07 09:28:54|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劉青雲《我要成名》劇照

  信息時報訊 由劉國昌執導的黑幫題材電影《毒。誡》昨日發佈概念海報及預告,該片講述上世紀70年代風雲變幻的香港幾位黑幫大佬的悲歡人生。片中劉青雲飾演“傳奇大佬”茅躉華,林家棟、張晉分別飾演的是與他不離不棄的兄弟喇叭和貓仔,而古天樂則出演與茅躉華亦敵亦友的幫派老大哈雷。從預告片中可見,演員們以飛機頭、花襯衫、喇叭褲等復古造型出現,在招牌林立、魚龍混雜的九龍城寨中穿行;而在“突破毒界”概念海報上,四人似已從“毒”字迷宮中突圍,但何去何從不免令人心憂。

  《毒。誡》的導演劉國昌,一直以低調著稱,當年由他執導,劉德華主演的《五億探長雷洛傳》在1992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曾一舉拿下八項提名。2007年金像獎上,劉國昌執導的《我要成名》則令劉青雲奪得人生中首個金像影帝。十年之後,劉家昌與劉青雲在《毒。誡》中再度攜手,可見品質保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