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秘家族》林依晨搭陳曉演繹重口味懸疑大片

2017-03-14 09:32: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即將於4月21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曝出一組先導預告和劇照,影片中性侵、滅門等多種犯罪場景一幕接著一幕,鏡頭混剪搭配配樂懸疑感十足。在這款“零臺詞”的預告中,“性侵”、“滅門”和“秘密”三個段落交代出了本片三個關鍵情節。林依晨在蘆葦叢中被施暴、性侵的鏡頭首次曝光,同時一家人被離奇殺害的畫面也極具感官衝擊,而陳曉在關門前那一刻充滿意味的眼神更是耐人尋味,也暗示著在這場悲劇背後藏著難以言説的秘密。預告節奏緊湊、犯罪色彩濃烈、戲劇衝突爆棚,神秘危機一觸即發。

  “零臺詞”混剪預告懸疑感十足 真相難尋“眼見未必為實”

  劇照中,林依晨、陳曉各自眉頭緊鎖,姜武則緊抱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錶情悲痛。在短短1分鐘的先導預告中,性侵、滅門等大尺度片段混剪其中。視頻全程沒有一句對白,被打碎重組的畫面也沒有因果聯繫,雖然加進了林依晨被性侵的戲份,但劇情走向依然成謎。此次,林依晨飾演的苗苗在蘆葦叢中慘遭施暴、性侵的片段首次曝光,悲慘經歷令人觸目驚心。而發生在苗苗一家四口身上的滅門慘案也愈發蹊蹺,無論是姜武沾滿鮮血的雙手還是陳曉躲在門後耐人尋味的眼神,都不禁讓人聯想一家人背後究竟藏有怎樣的秘密,也讓本片疑點重重。

  

  預告片圍繞“一次蹊蹺的性侵”、“一場神秘的滅門”和“一個隱晦的秘密”依次展開,一段關於復仇的故事也即將揭曉。然而所有人都被捲入了這場危機四伏的迷案之中,越是急於找尋真相就越是被眼前的事物蒙蔽,恰好印證了“眼見未必為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