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狂獸》曝預告 余文樂變身“大BOSS”

2017-03-14 11:26: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近日,由鄭保瑞、黃柏高監製,李子俊執導,張晉、余文樂、文咏珊、吳樾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電影《狂獸》,一眾主創亮相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引來了影展的一個小高潮,一併發佈的一組冷峻而粗糙質感的海報也吸引了不少關注。曝光的海報對電影中的每個人物都進行了深刻的剖析,不禁讓人對《狂獸》的“真面目”倍感好奇。今日,電影公佈了一支先導預告讓《狂獸》大片質感嶄露頭角:街頭飆車追擊、一對多群毆肉搏、大場面爆破、高空廝殺、水底對決等激烈場面,看得人熱血沸騰。

  海報撕破複雜人性 張晉余文樂吳樾“打得過癮”

  此次預告片曝光了張晉、余文樂、吳樾精彩的動作戲份。張晉、吳樾兩位勢均力敵的“江湖高手”,在電影中展現了多場酣暢淋漓的正面交鋒。張晉表示,專門為了這部戲去學潛水,壓力大到睡不著覺。吳樾則坦言:“我跟張晉認識好多年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打一次了。”而作為女主演的文咏珊也毫不示弱,親自出演高難度動作戲份,挑戰自我。

  

  曝光的海報中,每個人物表情或猙獰、或冷漠、或絕望,撕破人性最歇斯底里的一面:飾演警察的張晉”剛愎暴烈”,卻“嫉惡如仇”,飾演反派大boss的余文樂“冷血寡言、深謀遠慮”,同樣飾演警察的吳樾卻只能“忍辱負重、茍且求存”。隱藏的貪念慾望、複雜的人性糾結躍然眼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