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毒。誡》亮相香港 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張晉同框

2017-03-14 09:47: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張晉,這四個名字對於如今的香港電影而言,可以用中流砥柱來形容。他們兩兩之間合作不在少數,但這四大男神同框卻是首次,可以稱得上史無前例。隨著傳奇黑幫電影《毒。誡》首款預告及海報曝光,四大男神同演一部電影的消息終於坐實。在昨日開幕的香港影視展上,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張晉四位男神合體,為《毒。誡》站臺宣傳。對於能夠同時邀請到四大男神一起出演電影,《毒。誡》的導演劉國昌直言自己很幸運:“他們都是大忙人,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毒。誡》裏湊齊四人,也算是實現了我的一個小夢想。”

  

  男神當道 《毒。誡》掀起九龍城寨古惑風

  《毒。誡》的女主角江一燕曾在微博上提及,在片場看到四個穿著喇叭褲的古惑仔進進出出,很穿越,很帥呆!的確,《毒。誡》之於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張晉,稱得上是一部很有突破的電影。儘管四人在過往的豐富演藝經驗中,詮釋了許多不同年代、不同風格、不同扮相的角色。但《毒。誡》中戴上披肩假發,穿著喇叭褲,腳蹬高跟鞋的復古造型,依然讓人眼前一亮。

  影片首款“回頭是岸”預告的粵語版,在香港影視展期間播出,引發了路人的強烈圍觀。對於四人帶來的這股濃濃的九龍城寨古惑風,主演劉青雲坦言穿成這樣演古惑仔實在是有難度:“因為電影裏有被追砍,從高處往下衝的戲,原本難度還好,但因為穿著高跟鞋、喇叭褲,拍起來十分辛苦。”

  識別度極高的年代感,是《毒。誡》在一眾新片中脫穎而出的一個重要理由。在昨日香港影視展銀都機構新片發表會的現場,《毒。誡》的四位主創也被問了一個很有年代感的問題——1974年你在做什麼?對於電影而言,1974年是一個不可忽略的時間線索,是幾位主人公人生轉折的重要節點。面對這個問題,林家棟第一個搶過話筒説“那年我還沒出生”,張晉一臉認真地幫腔:沒出生所以不知道在幹嘛。劉青雲最實在,算了算説自己大概那年10歲,古天樂則想了許久,斟酌著説出:“那個時候我應該在換尿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