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林志炫"古董譜子本"曝光 網友:林教授是學霸

2017-03-22 13:35: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不久前,林志炫曾驚喜串聯《卷珠簾》和《scarborough fair》,獲得觀眾一致認可。本週他再玩融合,這回被“聯姻”的則是《裂心》與《heaven knows》,接連兩場把風格懸殊的歌糅合地毫不違和,林志炫也因此被網友贈名“林教授”。此次,“林教授”終於曝光自己用了30年的“古董級譜子本”,其中收藏曲目之多堪比“武林秘籍”。

  

  此前,憑藉一首融入了《scarborough fair》樂段的《卷珠簾》,林志炫玩起了中西混搭風,創意十足的改編把兩首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歌曲無縫對接,讓人在感嘆其豐富創造力之餘,也不禁對他涉獵廣泛的音樂積累佩服地五體投地,更有甚者還為他新冠上了“林教授”的封號。對於聽眾們的喜愛,林志炫很是感激,並坦言稱這其實是由於自己聽歌、唱歌時“腦洞”比較大,情不自禁就把歌曲連在了一起:“我經常會蹦出一些感覺,就像聽《今天我要嫁給你》,就立馬想到‘just when I need u now’(就是正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這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很多的奇思妙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