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天意之秦天寶鑒》橫店開機 歐豪喬振宇齊現身

2017-04-01 13:19:08|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天意之秦天寶鑒》開機合照

  網易娛樂4月1日報道  3月31日,超級網劇《天意之秦天寶鑒》在橫店舉行開機儀式。該劇由梁振華任總製片人、總編劇;丁仰國執導、蘇蓬編劇,改編自中國軟科幻小説扛鼎之作《天意》。開機當天,總製片人、總編劇梁振華、導演丁仰國攜主演歐豪、海鈴、喬振宇(特別出演)等一眾主創悉數亮相。開機現場眾主創狀態極佳,實力派班底蓄勢待發,《天意之秦天寶鑒》將正式投入緊張的拍攝中。

  《天意之秦天寶鑒》主打歷史科幻題材,故事發生在秦漢亂世,圍繞秦漢戰神韓信、科幻女作家錢小芳,幕後主宰女羲三者,與秦始皇、劉邦等一眾真實歷史人物之間展開。該劇在歷史文明中疊加科幻元素,顛覆了傳統的科幻創作,首次讓科幻帶有東方風格。

  《天意之秦天寶鑒》首輪曝光就眾星雲集,歐豪(飾 韓信)、海鈴(飾 錢小芳)領銜主演;喬振宇(飾 秦始皇)、張丹峰(飾 劉邦)特別出演。

  此次唐嫣將特別客串該劇飾演女羲,由此組成了前所未有的網劇超豪華陣容。

  歐豪近年來一直活躍在大熒幕,繼電影《左耳》、《少年》演技獲讚後,今年還將有《悟空傳》和《妖貓傳》兩部大製作的電影上映。首次出演網劇,歐豪飾演有著遠大理想抱負的戰神韓信。歐豪身上既有明朗的男子氣概,又有豪邁的野性氣質,與《天意之秦天寶鑒》“知死而上,謂英雄也”的主題十分契合。相信情感細膩,內心有故事的演員歐豪,會為原著中的韓信增添獨特魅力。

  曾在《太子妃升職記》、《青丘狐傳説》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現的海鈴,將在《天意之秦天寶鑒》中扮演有顏有腦的科幻女作家錢小芳。從蠢萌蠢萌的小宮女綠籬到《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中的“冒失女鬼”田甜,海鈴完美駕馭過很多角色。長相甜美,演技在線的她會在本劇中帶來精彩表現。

  此次唐嫣特別客串女羲令觀眾驚喜。原著中,女羲的人物設定十分複雜。她既是人類歷史文明的締造者,也是天意整個陰謀的幕後主宰。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唐嫣將如何演繹該角色,成為本劇未來的一大看點。

  “古裝男神”喬振宇特別出演已成就霸業,走向暴虐的嬴政。角色一經曝出就已引發熱議和網友期待。喬振宇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未來想要挑戰的角色是:軍人、醫生和皇帝。名字中都帶有“振長策而禦宇內”含義的喬美人,終於在《天意之秦天寶鑒》中圓了帝王夢。更有網友評論稱:“喬振宇這帝王之位實在來之不易!從太子到大王再到皇帝,集齊三王終於換來了一個始皇帝陛下。”暖男奶爸張丹峰不再是《花千骨》裏讓人心疼的東方彧卿,將特別出演挑戰漢高祖劉邦。

  《天意之秦天寶鑒》現已正式開機,預計拍攝週期四個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