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謝娜趙麗穎變"炕王" 何炅廚藝感動黃磊

2017-04-09 10:42: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新一期節目將於今晚22:00繼續精彩播出,本期節目中,謝娜趙麗穎歡樂做客蘑菇屋,與黃磊、何炅、劉憲華一起砍柴、做飯、聊過往;謝娜點菜何炅親自下廚,在師父黃磊的幫助下炒出了家鄉的味道;謝娜、趙麗穎因為體寒臥躺在炕上,幸好有何炅一直忙前忙後細心照顧;眾人之間皆是多年好友,齊聚蘑菇屋共同回憶有情歲月;節目中還將有一位神秘嘉賓突然來訪,調皮搞怪“玩壞”黃磊、何炅……更多精彩盡在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

  謝娜趙麗穎坦言最投緣

  黃磊何炅坦誠相待詮釋有情歲月

  本期節目中,謝娜和趙麗穎作為三位主人的多年好友一同做客蘑菇屋,讓春天的小院裏熱鬧非凡。兩位姐妹花相約兩個月之後終於在這裡見上面,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們一起喝茶聊天逗小H,還有黃磊、何炅、劉憲華在一旁熱情待客,準備晚餐。晚飯中,謝娜直言:“我和麗穎真的挺合得來的,就是那種打心眼希望對方好的人。”兩位女生的深厚姐妹情讓大家十分感動,何炅也説:“能感覺得到你們倆是真的好朋友。”

  説到朋友之間的相處,黃磊也借此機會對何炅説出自己的心裏話:“炅炅可以説是我這一輩子認識的最信任的人,他有時候就像是透明人一樣,袒露無疑,不偽裝。”而何老師在節目中也多次表示只要有黃老師在身邊,自己就很安心。兩位相交二十多年的好友如今依舊可以在一起開懷大笑、無所顧忌,著實讓人羨慕。其實,不管是蘑菇屋裏不同客人到訪的有趣故事,還是黃磊和何炅之間的難得情誼,都是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有情歲月。 

  謝娜趙麗穎調皮變“炕王”

  何炅暖心倒水忙照顧

  夜晚的蘑菇屋裏溫度漸漸降下來,略感寒冷的謝娜和趙麗穎開始轉至熱炕上,享受起了作為客人的優厚待遇。她們一邊吃著香蕉一邊喝著熱茶,還有何老師在一旁不停地倒水、拿拖鞋,暖心行為讓兩位女生十分舒服。不過正是因為和三位主人像家人一樣熟悉,所以謝娜和趙麗穎才會自由自在、無所顧忌。對此,何老師還調侃兩位女生已經由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升級為“金角炕王”和“銀角炕王”,搞笑畫面樂翻幾位主人。

  不過謝娜和趙麗穎可不是因為偷懶才臥躺在熱炕上的,而是因為她們十分體寒。謝娜説起自己曾經拍戲時要穿七條秋褲才能抵住寒冷,而趙麗穎也坦言自己拍戲時一直扛凍,以至於現在冬天連水果都不敢吃。看到兩位女生用毛毯緊緊蓋住雙腿,黃老師和何老師也深表心疼,不願意讓她們碰冷水幹活。

  何炅首秀廚藝贏稱讚

  黃磊積極幫忙甘願打下手

  在熱炕上暖身片刻的兩位女生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起來幹活,謝娜幫忙收拾、整理桌子,趙麗穎則拿著扇子幫著煽火,大家一起為最後豐盛的晚餐做好準備工作。不過,在本期節目中,何老師決定要親自下廚,完成一開始進入蘑菇屋時對自己的要求。他首先諮詢黃老師要怎麼做油爆蝦尾,然後自己先重復步驟以保證做法正確,接著按照步驟一步步開始做,沒想到何老師首次做的油爆蝦尾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稱讚。接下來他還嘗試了蒜臺炒臘牛肉、蛋炒飯等家常美食,給大家帶來了家鄉的味道。

  看到何老師首次下廚就可以做的這麼好,謝娜直誇:“You can do it(你做得到)!”何老師對此也感覺很自豪:“也不看看我的師父是誰。”這讓站在一旁指導的黃老師十分開心: “我非常樂意給你打下手。”看到兩位老師一位負責翻炒一位負責放調料,作為家裏一份子的劉憲華也表演了他的拿手絕技——顛鍋。每個人都為了晚餐貢獻自己的力量。

  就在大家一起享受晚餐的時候,蘑菇屋突然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他默默敲響小院裏的門,還扔進一把玉米粒作為“見面禮”,“嚇”得何炅、謝娜一臉懵圈,完全摸不清楚狀況。接著他還點了一道“賽螃蟹”,讓黃磊再次生起火、幹著活。不知道這位神秘嘉賓究竟是誰呢?難道大有來頭?

  除了以上精彩內容之外,本期節目中黃磊還直言謝娜這些年的成長超乎他的想像,對其稱讚不斷;何炅、謝娜、趙麗穎開啟“推磨大戰”,輪流剝玉米換取食材……更多精彩敬請關注今晚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