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奔跑吧》熱巴存在感稍弱 與鹿晗組CP遭粉絲抵制

2017-04-15 11:19:01|來源:網易|編輯:劉欣

  

  首期節目中,新成員迪麗熱巴以公主造型驚艷亮相,不僅得到了前輩Angelababy的隔空聲援,還獲得了六位“哥哥”的驚喜禮物,受到了伐木累的暖心歡迎。

  歷經一年,浙江衛視《奔跑吧》于4月14日全新開跑。節目中,新成員迪麗熱巴加入“奔跑團”,與劉嘉玲、魏大勳、關曉彤、袁姍姍、黃宗澤等嘉賓一起,感悟義烏的商業變遷。升級為奶爸的陳赫在節目中吐露心聲,稱希望可以帶女兒出來玩。而鄧超隔空向老婆孫儷示愛,卻被眾人懟了一回。節目播出後,有網友表示熱巴與鹿晗強組的CP略顯尷尬。

  劉嘉玲黃宗澤放飛自我 關曉彤吐槽鄧超“偽學霸”

  首期節目中,新成員迪麗熱巴以公主造型驚艷亮相,展現了自己萌萌噠的一面。不僅得到了前輩Angelababy的隔空聲援,還獲得了六位“哥哥”的驚喜禮物。隨後,這支全新的“奔跑團”與劉嘉玲、魏大勳、關曉彤、袁姍姍、黃宗澤等嘉賓一起從“雞毛換糖”開始,用一天的時間體驗義烏三十年的商業變遷。“雞毛換糖”是指在物資匱乏的年代,小商小販走南闖北走街串巷,以紅糖、草紙等低廉物品,換取居民家中的雞毛等廢品以獲取微利,可以説是義烏小商品市場的雛形和基石。

  遊戲伊始,身為“雜貨舖”大姐大的劉嘉玲一開始還保持著以往大家印象中的高貴優雅,在迪麗熱巴和關曉彤激情“尬舞”的時候也只是走走貓步。然而當比拼真正開始,“女王”劉嘉玲也瞬間豁出去不再顧及形象,原本的優雅貴婦轉眼就撲倒在雞毛裏瘋狂掃蕩。而黃宗澤也放飛自我,大膽向扔雞毛偶的阿姨拋媚眼。“戰事”之激烈,讓陳赫忍不住吐槽稱:“我吃了一整只雞”。

  第二個遊戲是從幾百個外國友人中尋找到三位節目組安排的人,與之進行貿易。當一名外國人向奔跑團介紹名字的時候,成員們聽出“各自的風采”。李晨聽成了“冰冰”,而鄧超則聽成了“三八”。在算術題環節,眾人面對數學公式一臉懵,唯有關曉彤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學霸特質,不僅迅速完成自己的算術題,還幫助王祖藍的隊伍完成任務,引得兄弟團連連讚嘆。網友們也對關曉彤的聰明機智讚不絕口,網友黃燦説:“關曉彤真是跑男學霸,一夜圈粉無數。”而一直自稱學霸的鄧超還被關曉彤調侃為“偽學霸”。

  陳赫盼帶女兒出遊 鄧超隔空向孫儷示愛被眾人懟

  在最後的小商品擂臺賽中,幾組人馬必須在商貿城中通過互撕臂章獲取信息,找出幾大“小商品之最”進行PK。尋找“最妖嬈”的商品時,陳赫進入了一家少女心爆棚的玩偶店,面對一群可愛的粉色玩具,陳赫愛不釋手,他説:“來到這裡我都想變成女孩了,看得我都想把女兒帶到義烏來了。”而在比拼誰的商品聲音最大時,鄧超不走運地選擇了巨大的氣球。就在他為害怕扎破氣球而猶豫不絕的時候,女漢子的熱巴毫不猶豫地就伸手將氣球扎破了,嚇得鄧超立刻縮到一旁。而陳赫則笑言:“幹得漂亮。”

  在挑選“最龐大”的商品時,鄧超賣起了小聰明,他笑言自己的老婆才是最大的,然而此話剛出就被眾人懟了,“你老婆不是小商品”。而為了讓自己選中花哨頭飾在比拼中獲勝,鄧超在展示過程中可謂放飛自我,現場大跳性感鋼管舞,甚至在迪麗熱巴大秀水蛇腰時也不甘示弱上前“尬舞”。而一貫給人以陽光帥氣形象的黃宗澤也上演了一齣妖嬈的舞蹈,大開大闔的“華麗”舞姿堪令人捧腹。

  網友測評:熱巴存在感稍弱 與鹿晗組CP遭粉絲抵制

  首期節目的一大看點,毫無疑問是剛剛加入兄弟團的迪麗熱巴。開播前,“迪麗熱巴取代Angelababy”,“熱巴遭遇鹿晗李晨冷落”,“熱巴與鹿晗組CP”等話題就在網絡上掀起熱議。而在節目的開端,兄弟團對熱巴的熱烈歡迎就打破了不和之説,不僅Angelababy親自通過視頻囑咐“不準欺負新成員”,五音不全的李晨還教熱巴唱起了主題曲《超級英雄》。然而在一片祥和之中,迪麗熱巴與其他兄弟似乎因為不夠熟絡的關係,聊天的內容被網友評價為有點尷尬。網友單詞好萌説:“迪麗熱巴很漂亮,但是與六個兄弟站在一起有點尷尬,不如baby融入的自然。”

  當然,作為新晉成員,迪麗熱巴也通過節目交代了自己的人設。從一開始在紅毯迷路的蠢萌,再到尋找小商品時的碎碎念,果斷扎破鄧超氣球時女漢子上身,她都展現了自己的特質。而那段堪稱本期最大亮點的水蛇舞,在一片辣眼睛的舞蹈的襯托下,熱巴顯得格外美艷。但由於節目中的嘉賓過多,分散了觀眾的注意力,而導致熱巴的表現不夠凸顯。除此之外,節目組試圖將鹿晗熱巴兩人組CP的舉動引得粉絲在網絡上表示不滿。網友LSY-uu呼籲道:“雖然鹿晗想脫單,但跪求節目組不要刻意炒作熱巴和鹿晗的CP。”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