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七屆北京電影節“天壇獎”揭曉 范偉再獲最佳男主

2017-04-24 07:46: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靳晨):4月23日晚,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暨“天壇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辦,本屆“天壇獎”各大獎項最終揭曉,來自全球的重量級明星和知名影人悉數亮相,閉幕式現場星光熠熠。

  本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由7名國際知名電影人組成,其中比利·奧古斯特擔任主席,張婉婷、保羅·德爾·布洛科、蔣雯麗、拉杜·裘德、羅伯·明可夫、讓·雷諾擔任評委。

  中國著名導演張藝謀、日本著名導演是枝裕和、中國著名攝影師趙小丁等在全世界最具影響力與號召力的電影大咖以及中外著名演員莫妮卡·貝魯奇、瑪麗亞·嘉西亞·古欣娜塔、鈴木保奈美、秦怡、羅家英、林志玲、洪金寶等也出席了頒獎禮。 

  頒獎禮現場,“天壇獎”十項大獎一一揭曉。格魯吉亞影片《盧卡》摘得最佳影片與最佳女配角獎。中國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獲得最佳編劇獎,演員范偉憑藉此片奪得最佳男演員獎,這也是他自去年獲得金馬影帝後,再次獲得影帝殊榮。可惜由於范偉遠在加拿大,未能親自到現場領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