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麻煩家族》今日暖心公映 看黃磊解讀中國式家庭

2017-05-11 15:28: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5月11日,由黃磊執導,李立群、張偉欣、黃磊、海清、王迅、孫莉、魏大勳、任容萱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麻煩家族》暖心登陸全國影院。作為黃磊首次執導電影的“老處女作”,片方特別製作了“家宴”版海報及超長導演特輯,黃磊多年來沉澱下的諸多人生感悟和自身對於中國式家庭的解讀共同構成了《麻煩家族》這部歡樂無比又令人感動的喜劇故事。

  

  “麻煩一家”與眾不同 家庭團聚才是真    

  《麻煩家族》這部暖心佳片此前在全國的路演活動中已收穫影迷的無數好評,“麻煩家族=暖心家族”、“想成為這家的成員”等好評不斷涌現。今日發佈的“家宴”版海報也正契合了電影的主題——團聚,為我們描繪了一幅與眾不同的“麻煩一家”的相聚時刻。眾主演表情各異,李立群飾演的老爸和張偉欣飾演的老媽之間瀰漫著緊張氣氛,他們的“戰火”已經延續到了整個家庭,黃磊飾演的大兒子扮起“鬼臉”,表情逗趣;二女兒海清保持微笑,似乎在靜觀其變。但是俗話説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這家人的團聚場景又是那麼的歡樂溫馨,讓人忍不住想到自己的家庭也是這樣的吵鬧有愛。一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中,磕磕絆絆、諸多麻煩可是不少,不過只要肯坐下來好好理解溝通,就能讓家成為真正的溫暖的避風港,而這也正是“麻煩家族”的成員在歷經“麻煩”後所懂得的最深刻的道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