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四海》發佈新預告 劉昊然沈騰上演“社牛”名場面
2021-12-14 13:52: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韓寒執導,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出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高華陽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的電影《四海》發佈“唉唉唉”版預告與一組新劇照。

  電影《四海》講述多年未見重相逢的冤家父子吳仁耀、吳仁騰開摩托時撞見了志不同道不合的孤兒兄妹周歡歌、周歡頌,還巧遇各種不靠譜的狐朋狗友們的故事。伴隨夜晚機車的轟鳴,阿耀本孤獨平靜的生活自此迎來一場巨浪,幾人攜手踏上了一段奇遇之旅。

劇照 片方供圖

  演員劉昊然、沈騰在片中迎來首次合作,兩位春節檔常客以“父子”模式完成首次春節檔合體。在發佈的“唉唉唉”版預告中,由“普通豹紋阿姨是誰”引發的一連串意外對話令人捧腹。吳仁騰(沈騰 飾)、吳仁耀(劉昊然 飾)父子倆與趙子琪飾演的角色面面相覷,面對靈魂發問,沈騰機智解圍——“這是普通豹紋阿姨”、“這已經不是小孩了,這是大人”,妥妥“社牛金句名場面”。明白過味兒來的“豹紋阿姨”隨即暴走,不僅怒斥吳仁騰,竟連帶阿耀也意外躺槍。預告結尾,“社牛”不成反“社死”的父子倆在海邊堤岸漫步,一場奇遇最終化為“唉唉唉”三聲嘆息。

劇照 片方供圖

  《四海》的演員陣容充滿驚喜,既有在韓寒導演經典作品中結緣的老友再重逢,也有首次合作的新朋友。在發佈的全陣容劇照裏,主演逐一解鎖各自在電影中的角色和造型。劉昊然在眾人圍觀下腳踩摩托意氣風發,一身絕技呼之欲出;戴著眼鏡的沈騰,展現出難得一見的古早中年造型;劉浩存甜蜜微笑,一如既往的恬靜可人;皮衣長髮的尹正則面色凝重,仿佛心事重重;喬杉一身略不合體的正裝配合叉腰姿勢充滿喜感;車隊中的周奇與張宥浩身穿賽車服一動一靜;身穿花襯衣的王彥霖社會范兒十足;而騎著摩托車手持木棍的高華陽則殺氣騰騰,看上去令人緊張不已。

劇照 片方供圖

  此外,范兒十足的黃曉明、身著職業賽車服的陳小春、站在麵包車旁西裝革履的萬梓良、坐在車裏目光慈祥看向遠方的吳彥姝、頭髮淩亂面色凝重的趙子琪以及警察裝扮的馮紹峰也都是首度曝光造型。

  據悉,電影《四海》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