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中國潮音》“國潮演唱會”上演別樣舞臺
2021-12-17 13:19: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國潮音樂競演真人秀《中國潮音》於今日中午12:00上線第六期。在“國潮演唱會”下半場中,大張偉、薛之謙帶領“東西”組將演唱會現場變成“T臺”;張靚穎、毛不易分別與樂玲瓏、裁縫鋪帶來合作演出;張亞東則繼續努力為選手們拉票。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國潮演唱會”進入到“轉”篇章,張靚穎將搭檔樂玲瓏改編自己的作品《木蘭星》。然而原作的編曲已經很滿,再度改編的空間並不大。對此,張靚穎表示如何在同樣是“中國風”的基礎上帶來全新的聽感是她們需要思考的。張亞東也直言,“很多曲子你一顆音都不能改,你動一顆音都知道它錯了”。考慮到這些問題,林喆選擇了手碟和顫音琴搭配榮穎的竹笛,以及張靚穎的人聲。

劇照 節目組供

  另一邊“東西”組的“轉”篇章將由張尕慫打頭陣,帶來自己的原創歌曲《早知道在家待這麼久》。這首歌曲是張尕慫于2020年年初隔離期間創作的。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自信滿滿、快樂滿分的張尕慫,在此次綵排時卻産生了“不祥的預感”,坦言由於是自己一個人演出,從歌曲第三段的時候開始“就有點頂不上去了”。

  “轉”篇章中還有兩個舞臺,分別是希林娜依·高、紅狼白雲的《心中的日月》和段興華的《我害怕鬼》。同樣來自少數民族的希林娜依·高、紅狼白雲將在歌曲中融入民族元素。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作為本次“國潮演唱會”的結尾,“東西”組回歸他們的音樂初心,那就是“快樂”。在選曲方面,PANDA組合和Hickey喜祺選擇了大張偉的《酷蓋》,並在歌曲中間加入了兩位“樂府令”的人聲。不僅如此,大張偉還“腦洞大開”,提出了“T臺秀”的創意,而“東西”組的其他隊友也都積極參與其中,“搶”著扮演各種角色,可謂是將“整活”進行到底。

海報 節目組供圖

  與“東西”組不同,“樂府”組的最後一個舞臺選擇了一首淡淡的卻又不失感動的歌——《想著你》。在事前改編過程中也延續了歌曲的溫暖氛圍。一邊,毛不易對於裁縫鋪的改編連連表示“很好”、“都行”。另一邊,盧笛為毛不易導出多個不同版本的歌曲,獻上了貼心的“一條龍”服務。

  據悉,節目於今日中午12:00優酷上線。

標簽:張靚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