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馬思純王俊凱范偉主演 電影《斷·橋》定檔6月2日
2021-12-29 13:33: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李玉執導,方勵監製的電影《斷·橋》曝光定檔預告及海報,宣佈將於2022年6月2日端午假期上映。定檔海報上,馬思純王俊凱眼神淩厲凝重,范偉則緊緊握著一把匕首,腹部還殘留著血跡,他們三人在電影裏究竟發生了哪些故事,令人期待。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斷·橋》講述黃雀市大橋突然垮塌,橋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驚現。死者女兒聞曉雨(馬思純 飾)為追查父親死因,得到一個自稱孟超(王俊凱 飾)的男孩協助,並攜手走上探尋真相與復仇之路。漸漸地,他們發現,聞曉雨的養父朱方正(范偉 飾)很可能就是殺人兇手,而他背後似乎隱藏著驚天的秘密…

  馬思純 片方供圖

  定檔海報上那句“黑夜給我,黎明給你”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浮想聯翩,電影中馬思純和王俊凱飾演的角色,究竟遭遇了什麼,他們又將如何反抗。而這兩個本來毫無瓜葛的陌生人,又一起經歷了什麼,使他們的命運相互交織?同時,這句話背後所隱藏的故事,也讓人猜測聞曉雨和孟超,究竟是誰會選擇留在黑夜之中,將黎明的曙光留給對方?

  父親慘烈的死亡方式已讓聞曉雨瀕臨崩潰,而養父朱方正也被牽扯其中,更給她帶來了巨大的衝擊。預告中,馬思純飾演聞曉雨,在面臨人生重大變故時,光眼神的變化都讓人心痛,有痛苦,有悲傷,有難以置信,還有驚恐。從不敢相信這件事,到為證明內心的猜想,聞曉雨踏上了尋證之路。而預告中萬茜飾演的宋雅美一句“你不要回去找死”,也讓人猜想聞曉雨尋覓真相的過程中,將遭遇哪些未知的危險。

  王俊凱 片方供圖

  預告裏王俊凱的角色十分顛覆,又黑又瘦,操著一口流利的四川話。據悉,王俊凱為貼合角色暴瘦20斤,甚至拍攝時雖然有不少人圍觀,但都沒有認出他來。此前的採訪裏,范偉也不禁感嘆,進組後第一次與王俊凱見面時“居然沒認出來”。不僅造型貼合,王俊凱在拍攝前也為“修車工”這一職業做足了準備,專門去修車店學了不少汽修技能,電焊、換輪胎、加機油等等,力求為觀眾帶來真實的觀影體驗。預告裏王俊凱的方言臺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據悉,這是來自王俊凱自己的設計,根據角色設定,在四川話上加入一些雲南口音。孟超這一角色不僅為聞曉雨帶來線索,還帶來許多溫暖,但預告中他那句“不要走我的那條路,這是一條死人走的路”,也讓人好奇孟超背後還藏著哪些不為人知的過往。

  范偉此次在《斷·橋》中的角色狠勁加磅,又暖又狠,是個“雙面狠人”。預告裏,陪同養女聞曉雨去認屍時,朱方正聲淚俱下,相當真情實感。但黑夜裏身穿雨衣,和曾美慧孜飾演的甘小漾進行秘密交易時,展現出的模樣讓人不寒而慄。這也讓人分外期待,范偉此次將怎樣演繹這個複雜的雙面人。

  范偉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斷·橋》由李玉執導,方勵監製,馬思純、王俊凱、范偉領銜主演,將於2022年6月2日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