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奇跡》預告海報雙發 田壯壯徐崢咏梅加盟出演
2021-12-31 15:06: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製,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奇跡》釋出“發光發熱”版預告片與“笑迎暖夢”版終極海報。 影片由周楚岑、修夢迪、文牧野、韓曉邯、鐘偉聯手編劇,講述一群各自不完美的平凡小人物凝聚一起,依靠不懈的堅持與努力,在大城市追逐幸福的故事。

  海報 片方供圖

  預告片中,易烊千璽飾演的景浩為了招工建廠,同田雨飾演的梁叔到人才市場招兵買馬,與齊溪、公磊、許君聰、王寧、鞏金國飾演的一眾“奇咖怪俠”機緣組隊,看似各有缺陷、充滿喜感的一群平凡小人物,卻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向不可能發起挑戰。而海報中“奇跡小隊”如家人般簇擁團聚、歡樂祥和的景象,也洋溢出春節檔闔家歡樂、溫暖幸福的喜慶氛圍。此外,海報中除此前曝光的主創外,還首度公佈田壯壯特別出演,徐崢、咏梅友情出演,助力奇跡故事,三位實力影人傾情加盟碰撞火花令人期待。

  海報 片方供圖

  談及此次與眾多實力演技派的表演前輩組隊合作,易烊千璽透露:“拆機小隊的演員們其實在開拍前就和專業老師一起從頭到尾學習拆機流程,團隊感在這時候就已經建立起來了。片中景浩説的‘只要努力就沒什麼不可能’這句臺詞也是小隊成員共同的信念。”而對於影片中喜劇元素的表達,導演文牧野坦言:“片中許君聰、王寧等演員雖然為角色賦予了很多喜感,但同時也承載了更多的現實質感,向觀眾傳遞出每一個努力追求幸福的人,都是奇跡。”

  海報 片方供圖

  此次電影《奇跡》發佈的海報中,易烊千璽、田雨、齊溪、公磊、許君聰、王寧、鞏金國組成的“奇跡小隊”簇擁一團,緊密相連親如家人。對於奇跡小隊中戲裏戲外的這種凝聚感,田雨坦言:“實際上就是個大家庭,通過景浩組隊建廠將各路形形色色的普通人召集在一起,這過程中每個人也都實現了自我的成長。”齊溪表示:“因為在外務工,汪春梅的工作夥伴就像家人,而在戲外演員們也一起相互打氣、克服困難,無論戲裏戲外都是個真正的團隊。”易烊千璽也稱:“奇跡小隊的每位成員彼此都有同一個目標和信念,奇跡因相信而存在,相信只要我們去努力,就能夠追求到想要的幸福。”

  海報 片方供圖

  談及影片中的奇跡與故事的發生地深圳,導演文牧野還坦言:“奇跡小隊的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對幸福都有著強烈的慾望,面對困難永不放棄,而深圳這座城市本身就有‘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基因,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肯努力都能完成個體的奇跡,當每個人都完成個體的奇跡,就有了城市概念的奇跡,才能讓深圳在40年間從一個漁村發展成今天的樣貌。”

  海報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奇跡》由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田雨、陳哈琳、齊溪、公磊、許君聰、王寧、黃堯、鞏金國主演,田壯壯、王傳君特別出演,徐崢、章宇、張志堅、咏梅、楊新鳴、朱俊麟、賈弘逍友情出演,影片已正式定檔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