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還原生活中的幽默瞬間 《喜劇的喜聚》第三期即將上線
2022-12-09 15:13: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語言類綜藝《喜劇的喜聚》播出兩期以來,憑藉相聲、小品、脫口秀等形式豐富的喜劇作品和喜劇人亮眼的表現持續引發熱議。第二期播出後,衍生話題#什麼樣的人最容易被騙#迅速登上各大熱搜榜,話題閱讀量超過5200萬,並帶動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中國警方在線”、中央政法委以及全國各城市公檢法官博刷屏傳播。

  看時能笑,看後能聊,進而有思考,還能得啟示。《喜劇的喜聚》既有趣又有現實意義,讓觀眾不禁翹首以盼,期待值加滿。

  第三期喜劇人的聚會即將開場。本期節目中,首次嘗試小品創作就讓品笑團眼前一亮的知名音樂人小柯一上臺,就帶回了無數人的青春。《因為愛情》《想把我唱給你聽》,還有那首《等你愛我》,總有一首能讓你輕輕跟著和。小柯是很多人的青春,而小柯的青春是譚咏麟的,在喜聚的舞臺上,兩代音樂人合唱《愛在深秋》。

  小柯帶著他的團隊,用音樂講述了一個《相信愛情》的喜劇故事,“音樂+喜劇”的設定在笑點包袱不斷之外,多了一些浪漫的溫暖。

  肥龍團隊的小品《説啥別説謊》重新定義了“男兒膝下有黃金”的具體表徵,荒誕的設定諷刺了一個男人撒謊後,一謊要用百謊圓的故事。

  王彥凱的《嗜網如命》用科幻式的虛構情境映照了當下人們的網癮之痛。

  張霜劍則以默劇的形式帶來了本期最為溫情暖心的喜劇故事——《愛還有還有》。

  損友互坑,百無禁忌。在音樂裏寫了那麼多愛情的小柯,沒想到有一天會在喜劇舞臺上被馮雷犀利發問:“人到中年,你還相信愛情嗎?”?

  “現實為體,手段為用”。《喜劇的喜聚》不僅有諸多爆笑名場面,更有喜劇中堅力量紮根于現實生活、用熱愛和堅守演繹出的人生百態,讓觀眾在笑過之後體會到溫情和感動,收穫滿滿的正能量,與舞臺上的喜劇人一起成長。

  據悉,《喜劇的喜聚》將於12月10日晚19:30檔在央視綜藝頻道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