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見證閃光少年的青春光譜 《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聚光開播
2022-12-16 15:48: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青春孕育無限希望,青年創造美好明天。”隨著時代更迭,作為新生力量的90、00一代開始逐漸在各個領域嶄露頭角,成長為新時代的奮進力量。12月16日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5G新媒體平臺央視頻推出的紀實類vlog向微綜藝《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再度來襲。

  15日,《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釋出先導宣傳片,短片中閃光少年們熟悉的面孔瞬間將大眾在2022年初“追光”的美好記憶激活。作為央視頻年輕態綜藝IP的延續、創新之作,《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將繼續以新媒體化的形式和年輕化的視角,進一步拓展閃光少年的定義,展現新一代中國青年的責任與擔當,讓閃閃發光的少年,在新的季節繼續閃耀。

  據了解,《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將把節目聚焦點擴展至體育、文藝、科技等多個領域。8位全新閃光少年破圈集結,總臺青年記者王冰冰也將以更加專業、深度的媒體挖掘,為觀眾帶來更具紀實感的體驗式採訪,帶領觀眾直面閃光少年的精神世界。

  這8位少年,除了奧運冠軍、國際級運動健將任子威、“北京明白”高健、速度滑冰奧運冠軍高亭宇、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奧運冠軍徐夢桃、脫口秀演員呼蘭、知名自媒體博主影視颶風6位閃光少年之外,屆時還將有兩位神秘嘉賓驚喜加入,一同盡展不同領域的“閃光力量”。

  作為第二季的首期嘉賓,奧運冠軍任子威極具反差感的鮮明個性就在節目中充分展現。在與王冰冰的對話、互動中,賽場下的任子威展現出了完全不同於大眾認知的佛係和柔軟。而當與王冰冰提起國家短道隊的榮耀與傳承時,任子威身上卻又散發出銳不可當的熱血少年氣,直言“我們每一代短道人,都會守護我們短道隊的這份榮耀”。

  值得一提的是,任子威還將為王冰冰帶來冠軍私教課,親自教王冰冰學習速滑技巧。節目中,任子威冬奧奪冠時的真實感受,以及他選擇橙色冰鞋的原因,也將一一揭曉。在王冰冰的“圓夢計劃”下,任子威還將接受一日咖啡師挑戰。

  “青年與時代密不可分。”《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的上線,彰顯出央視頻作為總臺新媒體平臺的使命與擔當。一方面,節目將受眾定位在青年圈層,積極發揮央視頻對年輕群體的價值引領作用。另一方面,節目將“輕傳播”與“厚價值”巧妙結合,通過對各個領域閃光少年精神的生活化呈現,實現從多維度助力青年成長,為青年群體帶來積極、正向的精神力量。

  據悉,12月16日19:30《閃閃發光的少年》第二季將於央視頻全網首播,20:00嗶哩嗶哩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