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喜劇的喜聚》帶來四組年輕人的故事 1V1切磋正式開始
2022-12-23 14:1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打造喜劇人盛會,場場“聚開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語言類綜藝《喜劇的喜聚》播出以來,連續四週在播出期間登上微博綜藝影響力榜TOP1;近30個節目相關話題詞,在微博端閱讀量超3億,全網收穫熱搜熱榜27個。網友在線“追綜”,在喜劇演繹下勾起了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記憶,也見識了一番職場江湖,還跟著喜劇一起學“反詐”。觀眾不禁發出感慨,“真實得像是在演我的生活”“用心的喜劇人終於被看見”!

  即將開場的第二輪聚會迎來了1v1切磋環節,在經歷了四場交流探討過後,喜劇人們將自由選擇比拼對象,繼續大膽挑戰、多元嘗試,帶來更多有笑點、有溫度、有創意、有生活的優秀作品。

  余欽南帶來的《喜劇家族》演繹了從事喜劇行業的一家人包袱不斷的日常生活,以相聲、小品等各喜劇門類的包袱術語致敬經典的同時,引發了喜劇人回歸初心的思考。

  小柯再次將音樂融入喜劇表演,一首《因為愛情》成功喚醒了“植物人”,讓一對年輕人在歌聲中敞開心扉,互訴心意。

  嚴值高的脫口秀《別焦慮了,年輕人》講述了自己“三十而立”所面臨的年齡焦慮,卻被特邀品笑員蔡明稱為“凡爾賽”。主持人尼格買提和特邀品笑團還分享了哪些人生感悟?

  許吳彬的小品《時光清單》則聚焦于三個年輕人的友誼,從校園到畢業合租,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完成五年前的畢業清單。小尼評價道:“趁年輕就要敢做夢,敢追夢!”

  正如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副主席、中國傳媒大學博士生導師張德祥所説:“《喜劇的喜聚》把聚光燈打在了一群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年輕喜劇人身上。他們中,有的勤學苦練多年,堅守心中所愛;有的一直都是‘小配角’,卻努力當好‘大演員’;有的奮戰在相對小眾的領域,走的是一條艱難且孤獨的路;還有的大膽創新,散發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氣兒……儘管《喜劇的喜聚》為觀眾呈現的作品並非十全十美,但年輕喜劇人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樣子更加動人。”

  喜劇是一種以“笑”來打動人的形式,同時也是以誠動人。《喜劇的喜聚》匯集了這樣一群喜劇人,他們懷著對喜劇舞臺的赤誠之心而來,奉上了誠意滿滿的喜劇作品。第二輪聚會,依然會讓人耳目一新,開心不停!

  12月24日19:30檔,相約央視綜藝頻道,《喜劇的喜聚》第五期,一起“聚開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